起个什么文名好呢?

Cp:墨香贱黑×护垫




嘛,对吸血姬不友好,对wyns不友好(只会提一嘴啦)

护垫快走快走,贱黑快走快走




设定:原耽世界=修仙世家

      作者=家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粉=总管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品=家主她儿子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地雷,营养液=灵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联名=结交的新贵

    给作品打正/负分:传授有利/弊知识

话说毛家没得大粉................



“吱呀”地牢腐朽的门被轻易地推开,jh无力地垂着头,多么可笑啊,她半死不活的思索,明明腐朽的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掉的门,却将她关在了这暗无天日的地牢里这么久。她毫不在意进门来的是谁,又或者说,她已经习惯了她的来到。


“你还来干吗?”jh开口问道。“小姐,我来是想告诉你,你是可以走的,”那声音的主人显得有些无奈,“墨香家并没有囚禁他人的恶习,是您在家主三子的百日宴席上胡搅蛮缠,我们才暂时将您扣留了下来。而且,您原本的暂居所是那里,”她顿了顿,指向了窗外一座富丽堂皇的别墅,“是您自己偏要来这阴暗的地牢。还自己将双手穿进了刑具中。家住不提倡私刑,因此墨香家的刑具从未动用过。不过,我们还是要向您道歉。”说完,她鞠了一躬。


真是奇怪啊,jh想到,即使是道歉,她们也能做的不卑不亢,这样的话,该如何击败才好呢?


那个人起身带着笑意说到“既如此,小姐可以走了罢。”jh闻言心中苦涩,是啊,是该走了。就如那个毛毛刚才所说,全是自己在胡搅蛮缠,可,为什么自己都这么努力了,那个人还不来看她呢?为什么?为什么啊?在内心中无声的咆哮,面上却按耐住一切不该出现的情绪。礼数周全的向那个毛毛行了个礼,jh勉强撑起自己的骄傲走了出去,可她却不知自己的举动像极了一个随时准备打鸣的公鸡。


“噗”金媛不禁笑了出声。“好了,你真有闲心,”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小天的灵物可给了?竟然在这里和这种人胡搅蛮缠。让总管知道要你好看。”“好啦好啦,这就去”


jh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或许是护垫和她交谈时一张一合的红唇,亦或是她想不通为什么自家正主这么糊的时候,那紧皱着的眉头.........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些?jh略有些迷茫,我这是.......怎么了?


为什么会这样想她?jh不明白,也不愿去明白,她放任自己疯狂的思念护垫,一遍遍疯狂地在心底叫着护垫的名字,一遍遍在脑内描绘护垫的容颜。突然,她一个激灵,如梦初醒地想到,护垫现在在哪里?她眨了眨眼,我要去找她,她在心里坚定的想,我要见她,现在就要。


想到这里,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的jh急忙拉住了一个路人,那路人正提着一些灵物,不用细看,jh便知道那灵物必定价值不菲。不过此时比起护垫的消息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Jh急忙问道:“这位道友(嘛,修仙设定嘛,尽量不跳戏),请问你知道西家怎么走吗?”“西家?”那路人突然被拦住还有些发懵,见jh点了点头,立刻热情地说道:“西子情尊主吗?那可远着呐,那是隔壁言情大陆的西家家主。怎么?你有什么事吗?”


不,不是西子情...........jh颇有些失望,不过立刻便重新振作起来了,是了,护垫告诉过她,她们西家是隐世世家,她甚至还是数年来第一个踏足西家领土的外人。想到这里,jh心情大好,带着轻蔑斜了一眼不知何故的路人,独留路人一人嘟囔着“有病”走了。


向右向右,再向左,jh在心中默念着,应当,就是这了吧。Jh抬起头,却见面前的楼阙门楣之上挂着一块匾额“怡春苑”


又错了,jh皱眉,正要转身走的时候,却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楼里一闪而过。仿佛身体里所有血液都冲上了头顶,jh只听得耳边“嗡”的一声,想也不想就大步迈进了怡春苑。


正是:为家主金媛进地牢,思恋人贱黑闯青楼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舒香了个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