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阅读同人体】阅读[当他们看见ooc的他时](1)

  阅读的原文: https://gusiwei935.lofter.com/post/30e90741_1c756913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作者:https://gusiwei935.lofter.com  

私设人物出没警告(hp lemondrop大大的梗,悄咪咪跨圈致敬下)

江家粉可以滚了(滚滚滚,快滚)


“当一个人说话的时候,任何人不得插嘴。都可以了吗?”一个漂浮在空中的毛球问道。“应.....应当是可以了。”蓝忆尘有些小心翼翼地说道。这不能怪他,一炷香之前他还在清河与聂怀桑闲谈,顺便对着聂少宗的脸在心中默默痴汉,那成想自己与这么些个人会来到这个地方?初来时不知天高地厚,还想过要与众人一起击败那个毛球逃出去,现在...........蓝忆尘看了看在地上不醒人事的几人,还.......还是算了吧......


“呵,早便听闻蓝氏三璧的美名,谁知竟是如此欺软怕硬之徒?”魏无羡望向声音来源,却见江澄面色不佳的坐在椅子上,前者微微一皱眉,心道这实在是太过,便开口道:“江澄,话也不能这么说。你看这个小毛球也并没有主动攻击我们,地上躺着的那些,都是不分青红皂白便要先发制人的。”说着,他用脚尖将地上的金子勋翻了个180°旋转,假装自己没有听到金子勋问候藏色散人的声音,继续说道,“与其在这里无所事事地咒骂着做无用功,倒不如听听这位..........毛球想要我们干什么。”


   “你倒是适应的快”江澄斜了一眼魏无羡,见魏无羡浑不在意地摆了摆手,便不再发作。安静的等待毛球发言。


“嗯?都好了吧,那么,我们来读一本书”毛球边说边从房间的一头跑向另一头,十分兴奋的样子。“这位.....道友,怎么称呼?”从进了房间就很安静的蓝曦臣突然开口问道。“欸欸欸,问我吗问我吗?叫我小毛就好!”毛球似乎更加兴奋了,连雪白的外表都微微发粉。“小毛啊,我们要读什么书呢?”魏无羡含着笑意问道,不过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,白毛球刚刚只是微微发粉,现在已经涨成了粉红色,它仿佛在尖叫似的不断上蹿下跳,最后向魏无羡直冲了过去。“魏婴!”蓝忘机似是担心的握紧了拳头。但天可怜见,那个那个兴奋到要爆炸了的毛球只是想让魏无羡抱抱而已。


“咕”毛球从魏无羡的怀里出来,又黑又亮的眼睛看向了其他人。


一刻钟后,所有坐在椅子上的人(除了江澄)都被毛球拥抱过了,像魏无羡和蓝忘机还被抱了两次,而蓝忆尘则听到毛球在抱他时嘀咕“这又是谁的私设人物??不管了,长得好帅先抱一个再说。”


“咳咳,那么现在,我们可以开始了”毛球开心的说到。见到众人皆是顺从的点了点头,装作没看到聂怀桑使劲踩了踩在地上不断挣扎的苏涉(嘛,苏同学灵力低嘛,可以理解),凭空变出了一本装订精美的书放在了桌上。


金子轩刚想开口询问由谁来读,却看见那本书以一种神奇的速度飞向了蓝忘机。


金子轩:............

蓝忘机:............

众人:...............

毛球:欸嘿欸嘿


事已至此,蓝忘机只好拿起了那本书,用他特有的,能让人安下心来的声线读到声线读到:“当他们看到...ooc的他时。”


刚刚读完,魏无羡便开了口:“蓝湛蓝湛,这个,欧欧希,是什么啊?”蓝忘机无言,蓝忆尘只好接到:“魏公子,据蓝氏的藏书阁记载,这个是洋文,全称为‘Out Of Character’,意为‘不符合个性,预料不及’。”


魏无羡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蓝忘机像自己的三弟点了点头,便继续读到:“作者:顾思惟(缘更,啥也不管)”


这次,不等魏无羡开口,蓝忘机便答道:“不知”魏无羡:“.........哈?”“不知何故”蓝忘记抿了抿嘴唇,说到。


魏无羡仍是一头雾水,不知蓝忘机为何要特意给他解释。唯有蓝忆尘和蓝曦臣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眼。


“欸欸欸,怎么停了?快些读啊,这般的速度,不知何时才能结束呢”许是见他们许久不出声,毛球催促道。


蓝忘机听到此处,便再次拿起了书,翻开封面。正待读时,不知看到了什么,竟愣住了,飞快地读了下去。待在抬起头时,蓝曦臣便从他的脸上看到了惊异,不可置信,与......欣喜若狂?“忘机?怎么了?”蓝曦臣略带担忧地问道,蓝忘机却并没有第一时间作答,而是深深的看了江澄一眼,只把江澄看的心中发毛。


“无事,兄长不必担心”蓝忘机收回目光答到。再度拿起手上的书,蓝忘机顿了顿,读道:“当他们看到ooc的他时,羡...羡篇”后三个字蓝忘机读的尤为用力,而魏无羡听到这个称呼时一愣,心中泛起了些异样的感觉。


“魏无羨看着眼前这毁三观的一幕,只觉得头痛,我个xxx,谁能告訴他,他刚才还抱着藍二哥哥睡得正香,怎麼就突然出現在這,”蓝忘机刚读完一句,就听到一阵疑似椅子落地的声音,果然,他自嘲地想,他终究不是断袖,蓝忘机啊蓝忘机,赶紧收起你那令人作呕的龌龊想法吧..........


“蓝蓝蓝蓝蓝蓝湛!这这这.....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!!!??”魏无羡惊问道。蓝忘机不答,魏无羡心中惊异更甚。


“继续读继续读”那毛球再度涨成粉红色的,颇有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意思。蓝忘机无法,只好继续读到:“還看到這些個鬼東西,眼前這個穿著江家校服,配戴著清心鈴,臉化的像鬼一樣,下巴尖的可怕的人是誰,還有為何那校服還開了個叉,關鍵是自己為啥要抱著他的大腿,哭求他原諒自己。”

     

众人听到这里,脑内竟不由自主地想像起了这个画面,皆是一阵恶寒。聂怀桑状似无意地说“清心铃?难不成是云梦江氏的人?”说者貌似无心,听者全部有意,江澄冷笑道:“云梦江家并无如此伤风败俗之人。聂兄这又是何意?”何意?他当然是想把魏兄挖到清河聂氏了!蓝忆尘腹诽道,面上却帮着聂怀桑打掩护“聂兄也只是无心一说,江宗主又何必如此咄咄逼人?”


不理会他们这厢的明枪暗箭,蓝忘机继续读道“突然這時,只見那人手中突然甩出一道紫色的光,狠狠的擊在’’魏無羨’’的身上,只見’’魏無羨’’被打出了好幾米,中還不斷的說著:「師妹!原諒我,求求你原諒我,我錯了...」然而還沒說完,他就暈過去了,只見那紫衣人重重的嬌哼一聲,扭著腰,頭也不回地走進蓮花塢。”


这信息量可太大了些,众人一时有些消化不良。趴在地上的金子勋听到如此爆炸的信息,猛地抽搐了两下,便不在动了,看样子是休克了。不过此时没有任何一个人关注金子勋的性命安全,因为他们也自顾不暇---金子轩从椅子上缓缓的滑到了地上,挣扎了一会,便放任自己躺在了地上;蓝忆尘毫无自知的掐着聂怀桑的手臂,聂怀桑看起来疼的要升天了;蓝曦臣的笑容突然变得神鬼莫言;魏无羡七魂六魄跑了六魂五魄;更不要提身为主角的江澄了,他两股战战,面部不断抽搐。


很显然,蓝忘机料到了这种情况,他十分安静的等待大家缓过神来------至少金子轩要从地上起来-----再开始阅读。


“我......我很抱歉啊,江兄,”发现蓝忆尘终于不再掐自己了,于是松了口气的聂怀桑说到“我真的没想到你有这种奇怪的角色扮演的爱好.....不不不情趣情趣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聂怀桑:知道你狗,不知道你这么狗.....魏兄为你劳心劳力,你竟然还馋他身子!!

蓝忘机:震惊吧,凡人们

魏无羡:那个.....东西....是....江澄...是江澄

金子轩:来个人扶我一把,我腿软........

蓝忆尘:我我我我干了什么,我是不是把聂兄掐了,聂兄疼不疼疼不疼

江澄:我怎么会那样?不对.....魏无羡喜欢我?(???你在想桃子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


  

原作神仙大大 @顾思惟(缘更,啥也不管)  嗷嗷嗷,入股不亏

看我看我(我也不亏)求三连求三连......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舒香了个阙 | Powered by LOFTER